close

給~
某位我所知道的人,
以及所有的朋友們、全世界的每個人,
每位看到這篇網誌的訪客。


不論是在外國,或者是在生長的母國,
不論是為了工作,或者是為了一技之長、為了學業,
不論時間短暫有限,或者許多年,

忙碌之中,有歡笑有淚水,充實的每一天,
偶爾稍稍歇會兒休息,再繼續奮鬥,
為了自己。

所學到的一切都是自己的。


在那麼短暫的時間裡拼了命地學習,
進步,進步,卻被師長說:稍稍不足。
知道妳不放棄自己的夢想與目標,
忍不住想為妳加油打氣,
即使很明確地知道妳看不到。
相信老天爺會給妳妳應得的回報,
相信妳能夠得到美好的成果,
因為,那是妳所付出的努力而得來的果實。

期望,祝福,
妳的夢想、目標能夠實現。



『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不放棄。
給予自己信心。
家人朋友的支持將成為勇氣與動力。


『支持自己繼續奮鬥的支柱』

我想這也是必備的。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任性的孩子,
有時候卻又會覺得,
把這股任性放在堅持的事物上也能是好事吧?
因此,我也正為了夢想而努力。(帶點任性…)



或許我的想法太過單純而顯得很蠢,
但是,
我相信,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必能得到收穫,必有成果。

辛苦,痛苦,歡笑,淚水,懊悔懊惱…
各種情緒都可能在這過程中出現。

這就是『耕耘』吧?


至於『收穫』 就是建立在個人的努力吧?





祝福所有為夢想而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