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因為實在是沒有什麼節目可以看
於是就把洞洞全集翻出來
然後讓我家哈囉在旁邊一起看

拍了兩張照片(笑)


那個某人,
我可是順應妳的要求把照片放在這篇公諸於世了唷!!

是說,也不知道真的是巧合還是怎樣?
哈囉對聲音會有反應,
靜靜的把它放在台座上,
對它拍手,它會說:ハロ、寝てない!ハロ、寝てない!
再不然就是: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
或者是講其他的話(笑)

偶爾會突發冒出聲音,
打擾我看洞洞就算了還會嚇到我(囧")
後來就強制它早早睡覺(笑)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洞洞第一集
照片就是哈囉一起看時的樣子(笑)




附帶一提,不管看幾次,
個人真的覺得洛克昂帥歸帥,
出門執行任務真沒必要帶籃球出門 XDDDD

結果被籃球吐嘈了吧?(大笑)







以上。





決定了!
我家的哈囉的全名就叫做籃球哈囉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