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電腦的螢幕壞掉後送去估修理的價格
太貴了所以不修,
結果S店的服務中心竟然忘了要幫我把電腦從工廠拿回
害我多等了至少一週

昨天好不容易終於拿回來
用沒多久,滑鼠突然就不動了
猜想是跟現在用的那個墊子不合吧?
可是換掉之後一樣不太愛動
看它的燈光的感覺
似乎是接觸不良的樣子…

昨天在池袋某店買了接線,
結果因為不同型種的關係沒辦法同時在電腦跟電視之間使用
今天拿去換跟找別的東西
沒有找到、退了昨天那條線後要走人時
突然發現散傘不見了
猜想是在電腦館的哪層樓
去過的樓層問過都說沒有
真不知道該講什麼才好
那把仐雖然不是什麼高級品
但少說也有JPY一千元的單價
心情變得很不好

一來是因為氣自己不小心
一來也是覺得店家的人數多歸多
問了大多都說不知道是怎樣啊?

雖然會有被其他客人撿走的可能性
但還是覺得很OOXX


因為問過好幾次都說沒有
就在回家前去旁邊的GAME CENTER的自動販賣機買飲料
也進去逛了一下
其實個人本來就還蠻喜歡夾娃娃
只是技術跟運氣都不好,很少夾到
就儘量不去玩

最近發現自己會把在裡面玩這個當成一種發洩(轉換?)心情的方式
在裡面玩了幾種台子後
其中一台是大型的史努比玩偶(每隻高度約六十公分)
在那台上花了約JPY五百抓到一隻 XD"
只能說在我短暫離開那台時去玩的人運氣不好(汗)

可能也是因為掉了雨傘的關係吧
抓到時心情並不是真的那麼好(><)
它現在躺在我的床上
我正在想,那麼大一隻…
是要把它擺在哪啊(汗)


最近真的運氣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