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從八月初回台灣後就一直處在沒有一天是睡足眠的狀態,
然後,二十幾號回到日本之後又一直摸魚沒有認真趕作業,
演變成最近要天天夜車趕工的…自作自受,
另外在加上這陣子每天都很熱而也晚上也沒什麼風,
所以就開窗&吹電扇&踢被子,
各種因素相加之下得到了這篇的標題。


我覺得我快倒台了!!!(><)

昨天晚上突然覺得左半邊咽喉會痛,
喝水或吞口水都會痛,
而且很奇怪的是真的只有半邊而已。
目前是沒有什麼感冒的徵狀,不過我還是會小心注意健康。

一開始也說了,已經很~~長一段時間睡眠不足,
說真的也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把睡眠補回來(汗)
最近…就…每天都在哀號好想睡覺(><)

今天回來時真的蠻可怕的,
吃過晚餐,六點半左右吧?
想說有點懶散想去躺著賴一下,
結果就睡著了,而且應該有睡到一個小時左右!
而且我是躺下去→閉上眼→睡著!

幸好後來沒有再去回籠,
不然下次醒來可能已經是明天天亮的事了(囧")


唉!
等會兒還要繼續去趕作業,
但是託了有睡那一個小時左右的福,
現在覺得還ok不至於累到快倒下去…

再過一陣子會更有秋季的氣氛,
到時候就真的是得要很認真注意身體健康了!


各位也要保重,注意身體健康唷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