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回到魔都之後

可能作息也不正常再加上腦子裡一直在想一些事情

感覺上似乎很容易就受影響

因此

最近都夢到一些很妙的內容喔XD

 

 

首先是第一個很有趣的

可能是因為睡前聽了ソレステ00ニュータイプ4月号出張版

那天晚上夢到MAMO跟MIYU(汗笑)

也忘了到底是問了什麼東西

總之只記得很清楚的聽到他們兩人回

「サンライズに訊けば?」

啊…是要我問日昇什麼啊(汗)

我是可以問到什麼啊?(><;)

不過明明『グラハ…』也有參與,為什麼就是沒有夢到他咧? XD

 

 

 

另一個是昨天晚上

可能是因為稍微查了一下想知道的事情時

有看到「カズキ様」的名字

就只是這樣唷!就只是這樣唷!

昨晚夢到的可精彩了(笑)

在一個不認識的地方

跟一堆穿著冰帝校服的人&一位很像經紀人的大姊

為了要去練習場(排練?)而在路上奔跑(汗)還翻牆呢(=_=")

下一個畫面就已經是到達該地

有點舊且像劇場的地方,舞台看起來不算很大 @@"

不知道為什麼在那裡出現了我的一位老師(驚)

託她的福我被帶到『特殊的席次』去

過了一會兒我離開位置

然後畫面跳到一個很像GAME CENTER的地方,一樣很舊(汗)

遇到兩個彼此認識但我不認識的大哥哥

其中一個很親切的給我…甜豆(汗) 而且還是轉蛋轉來的!(啥玩意兒)

吃了甜豆後畫面又回到那個劇場

座位位置雖然有點不一樣但是還是過去,要坐下時

看到有個人坐在旁邊的位置上

最奇怪的是我還很平常心的喊了那個人

カズキ様!?」 ……冰帝的跡部大人的模樣啊啊啊啊啊───

然後跟他聊了一下(當然是用日文= =")

 

醒來時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其妙(汗)

 

 

 

 

 

希望開始上課之後作息正常了

能夠一覺到天亮不要再夢到一些奇怪的 XD

不過偶爾夢到這類人物也挺有趣的啦(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