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內有劇情捏捏捏很大(炸)

想要等到上映時再慢慢品嚐者請避開這篇,謝謝v

照片是電影院買的場刊v

雖然這篇有捏到一些劇情,就…『大概』是這樣 XDDD

因為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到底記得的是對是錯(常常看過就忘記=_=")

 

 

 

 

 

剛開始沒幾分鐘馬上就遇到琴酒跟伏特加!

性命危機&蘭的生死安危──

然後醒來的這種「夢おち」即使真的完全營造出緊張氣氛

從夢中醒來這點當然還是讓我忍不住笑了笑 XD

這次的主要故事是在調查連續殺人事件

另外與黑衣組織有關係的記憶卡被人帶走一事

剛好跟這個案子重疊

組織的那位很擅常變裝的大姊(差點打成擅常『變身』=_=")

以及會出現的那些人(琴酒、伏特加、兩位狙擊手名叫啥我不記得)

另外調查連續殺人事件部份

由於分部在多個不同縣

因此出現了來自不同縣的警視警部(應該都是警部吧?沒有特別注意)

第一次的集合調查會議時,柯南發現了內部有黑衣組織的人混入

結果追蹤失敗

而後開始追蹤調查時,高木警官與佐藤警官也遭阻礙

不久後冷靜優秀的佐藤警官就注意並懷疑這個案件內部有外人入侵

但是高木覺得她想太多

(這個部份,只能說佐藤警官真的有夠厲害…)

這次的案件交叉了跟牛郎織女星有關的內容

更讓我覺得案件的嫌疑犯就很…癡情(笑)

回想話面時整個滿天粉紅色(炸)

連續殺人事件的犯人沒有想像中的難

倒是混入警視廳的黑衣人組織的成員是偽裝成誰這點有點意外

(搞不好只是我腦子不好所以沒想到而已=_=")

 

最後決戰的地點在東京鐵塔

混入警方的黑衣組織成員調查到柯南=新一

想告訴咱們的琴酒大哥,問琴酒大哥記不記得『工藤新一』這個人

但是琴酒說他才沒空一個一個去記(大笑)

結果就是,沒說啦!

而知道柯南=新一的這位因為記憶卡的關係被殺時(還沒完全斷氣喔)

柯南當時正好在旁邊!

簡單說明一下當時的戰力:

柯南→一個人,而且受了點傷

琴酒→四個人+一台直升機+一堆火力

不用想也知道以琴酒的行事做風就是幹掉在場的人再說!

 

結論就是為了把柯南逼到東京鐵塔的上層而繞著鐵塔狂開槍

(直覺如果現實生活中發生這種事的話絕對會上國際頭條)→喂 XD

 

最後被柯南想到的招給解決掉了 XDDD

直升機爆炸前匆忙離去的一行人

琴酒以很~~~難得的驚慌神情講了一句名言 XDD

這部份就請各位在電影院時好好品嚐(笑)

畢竟講太多就會失去在電影院看的樂趣(汗)

 

 

這次的劇場版,OP時大家一定都已經習慣了那段解說內容

不過這次因為黑衣組織的關係,所以有點不一樣

音樂來說大致上跟TV版似乎沒有差太多的錯覺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買了OST等下要來聽聽看(笑)

其實劇場版音樂都會不一樣啦

只是殘留印象裡好像都差不了太多似的(腦子&耳朵不好)

出演的聲優群裡有一位是一般的藝人DIAGO

嗯…只能說在一群專業的聲優裡面顯得程度差很多的感覺(汗)

不知道大家看到時會怎麼想啦?

至少在我聽起來是這種感覺…

不過他當然也配得不錯,只是依然有程度差的感覺(汗)

故事整體來說不錯,緊張感也很足夠,

兩個事件交錯在一起結果緊張的當然是黑衣人那部份

而最終的主戰場(笑)在東京鐵塔這點也挺讚的v

只是那種打法以現實生活來說隔天絕對會上國際頭條!!!!

請大家留意這類新聞(誤)

 

這次個人的腐女萌點其中一個是服部&柯南=新一

「絶対やね…」一邊說一邊充滿擔心神情的服部&電話另一端的孩子

真的真的pink滿天(笑)

另一個是琴酒!!!!

黑衣組織的冰山女王竟然也會有那樣的表情…!XDD

看到一半時只覺得琴酒你的手下對你真是有夠不好(笑)

到最後時又覺得琴酒你真是很妙 XD

結論就是:琴酒我愛上你了(炸)

 

大致上,完全只挑了我想講的部份講(笑)

雖然如此也講了很多重點

不過再繼續講下去整部的內容就會被我講完了 XDDD

台灣大概是暑假會上映吧?

上映時請大家務必務必前往觀賞這部第13彈!

 

 

最後附上今天在電影院買的週邊的其中一項

真的只買兩個,嗯…吊飾類同時可以當拉鍊環(笑)

首先拆開時看到小蘭,就想說如果另一個拆開是新一就好了

結果真的是(笑)

拍得很模糊,不過就是長成這樣(笑)

 

 

希望他們兩人能在這部作品的最後在一起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