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一個月多,

終於在今天非常非常肯定自己的判斷沒錯誤!

升上二年級後換了班級,

雖然同學們都是見過的人或之前同班的人或聊過天的人,

不過真正同班後才會留意到一些事,

包含:最迷人的部份(笑)

 

 

班上有位叫ケイタ的孩子,有時我會叫他『少年』(笑)

今天vocal實習課時因為抽到跟他同組進行下週的課題曲發表

課堂上老師先讓我們邊練課題曲邊玩個聚說可以促進搭檔之間默契的遊戲

由於這次的課題曲是男女對唱歌(每次學期初第一個課題曲都是男女對唱曲的樣子)

老師又要我們男女各站一邊,跟搭擋面對面,直視對方眼睛練唱整首歌

所以,當然是要直視ケイタ的眼睛嘛

不過呢,由於ケイタ的表情真的超認真,但是眼神很無暇

害我練唱時好幾次笑到差點唱不下去

等整首曲子結束時就直接大爆笑了 XDDDDDDDD

 

後來在跟他練習另一個作業時有對他提了一下vocal實習課時笑的原因

照他的說法,以前也有過類似情況 XD"

 

 

ケイタ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好孩子v

 

 

 

 

 

 

不過後來另一個作業練習完後

他一邊講話一邊很大方的在我面前換衣服這點讓我現在想也覺得很好笑

上衣是還好,T-shirt裡面還有一件,所以還ok

但是看他當時一瞬間忘記差點當場脫褲子我就整個很

 

如果他要分我看小褲褲我是無所謂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