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回想就覺得有種莫名的難過。

昨夜一整夜腦袋異常清醒,躺到床上也是一直醒著,
看書殺了一些時間跟腦力後才覺得累睡得著。

早上一度醒來後又睡,作了個怪夢。


夢中出現的都是我認識的人,
有家人,有專科時的同學。

整個夢幾乎是以那位同學為主,
大致的內容我也記不得了…
而這也是第二次以那位同學為主作得夢,
讓我覺得一整個很奇怪。

他在專三時轉學進到班上,
由於座位關係跟我們這群的很快就變成朋友,
此外其實沒有太多交集…

應該說,我跟他們交集越來越少。

到了專四、專五時,
同學們都開始準備升學或就業的情況下,
而我當時只有『飛出台灣』的這條路。

當同學們都在跑補習班唸書準備考二技、插大時,
我則是補修學分跟摸魚打混。

因為沒有一起補習,
相處的時間減少之外,
共有的話題會越來越少,
到後來可以說是除了在學校,
根本沒有什麼互動。

畢業後,也沒有特別再聯絡,
就這樣一路至今好些年…


可是很奇怪,
畢業至今也沒夢到過幾次專科同學,
以他為主這是第二次。

兩次都是只有想起他的外號,
名字則想不起來…

剛剛突然拼湊出來了,
但也不確定…



同學啊~
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過得如何?
下次回台灣時,不知道是不是會在路上剛好看見你、認出你,
然後打招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