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兩堂是眼鏡老師的課
第一堂做了暖身之後
簡單的進行了分組作業
結果不是很好(汗)
可能是我們腦袋都還太僵硬了吧(><)

第二堂課進行的是到目前為止一直持續的進度
結果這週先發的那組,男生部份情況始終不理想
眼鏡老師便對我們說了很多話
其中包含了他對我們的期待、教師們大概給了怎樣的評價
以及業界裡事實上的殘酷面之類…等等

然後,從我們這組開始
一個個盡可能地詳細地窩出這兩個月多以來我們給他的感覺

得到了正面的評價,真的是萬分感謝
除了評價,也有建議跟期待
我確實是曾在第一個月時說過我把目標放在哪
眼鏡老師建議我把目標放更廣一點
不要只定在一個上面,也可以往其他方向涉獵
利用我所擁有的多國語言優勢
同時把台灣跟日本的各種事物都學得更好的話
我可以走的路會很多也很廣

說真的我真的對未來感到相當不安
眼鏡老師說,相信他,他很少看錯
不過,上面那些話都是建立在多年的持續努力

嗯,所以我可以確定,
我真的是有被老師們期袋!
而且我還能更努力更努力更努力!

我不但想要回報家裡给的支持,
我也想回報師長們的期待!

所以!
加油加油!!




天啊!真的是越來越愛眼鏡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