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前,特別是越接近七月底就越期望能快點回來台灣,
可以說是一年回來一次,因此份外期待,
天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即便那是很稀鬆平常的攤販小吃,
好喝的飲料(尤其是飲料店那種)
放假回來就是,玩到瘋的每天(汗笑)

其實放假可以回來真的很好。

但是,或許是離開家裡也快兩年,
生活習慣跟家裡不同,
自己一個人住慣了,回來之後要配合家裡,
當然也多少會被媽媽唸,
不過我覺得我比去年的夏天進步很多。

只不過我發現我真的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最近幾天有時會忍不住這麼想:
我似乎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住。

倘若專門學校畢業後,沒在日本發展,而是回來,
我想我也許會跟家裡要求想一個人住也不一定吧?(苦笑)

如果將來我能在日本發展,
理所當然是自己住(笑)
說不定到時後會比較希望家裡有個誰過去跟我一起住呢(笑)


只是現在這麼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