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暑假後,九月開始上課到現在,

感覺上有點變化,但又說不出變化在哪裡。

很單純地覺得只是小小的錯覺…

 

但是實際上似乎並非如此。

 

 

知道我現在的專業科目是什麼的朋友們啊,請聽我說,

這個科目真的不是如同妳們所想的那麼簡單輕鬆,

也不要認為我能夠很輕易地取得工作。

 

今天N.I.老師的課上,他提到了畢業生的S學姊,

優秀如S學姊,竟然目前也面臨了工作方面的一些問題,真的令我很驚訝。

另外,老師也提到了一些我們未來絕對會面臨的事情,

簡單說就是,整個環境來講並不如我們所想的那麼輕鬆。

 

有時候認真想想,外界招收這門學科的學校也未免太多了點吧?

別說外界,我們學校現在在校生這個學科就有一百四十多人,

聽說明年會進來更多人…

但是真正能從這裡面突出重圍散發光采的有幾人?

 

對我而言,雖然我踏在實現夢想的路上,

同時我也面臨了現實的殘酷面。

 

我可以很講得很清楚明白,即使我畢業後沒在這邊工作,也沒什麼好意外。

 

路是我自己選的。

會面臨到些什麼狀況也是預料中的。

 

無論如何,我會加油!

 

 

不知道我現在的專業科目是什麼的朋友們也請不要過問,

一來是我不覺得這門學科有什麼好提,二來是大家對個學科有太多的誤會跟…

『把它想得太簡單輕鬆!』

這是我不願意對人提起它跟被人知道的原因。

 

 

其實上半學期快結束,剩沒幾天而已,

這段時間以來我真覺得N.I.老師對我們真的很好,

把他所知道的、他能告訴我們的情況告知(雖然不知道是100%講還是有保留)

但是我相信就如同他以及其他老師所講,

倘若覺得自己不適合這條路,趁早退出也無所謂,趁著還有機會再往別的路上發展時…

 

進出かどうか別に私にか関係ないさぁ、ちゃんと頑張ってやったかどうかは重要なんだよ!

『選んだ道をどう生きて行こうか?』

これは、いまの私には一番大事なん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