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主要以女性向的為主(很理所當然的事 XD)

當然還是有普通的少女漫畫囉!(笑)

不過,這陣子買的書感覺都很讚說 >/////<

應該說,實在是挑對書哩!(笑)

 

沒辦法偶爾會踩到(對我而言是)地雷…

 

首先是其實是普通的少女漫畫的作品!

高橋美由紀老師『キルトS

這部作品台灣也有唷!不過我不太清楚台灣的譯名是什麼。

上週買到了第四集!終於終於…等到第四集了!

高橋老師的書,從惡魔的默示錄開始到目前為止的作品我就都有買,中文版或日文版…

海龍神跟之前的作品就沒有啦…(><) 如果海龍神重出的話我會考慮!

不過,海龍神有出新篇唷!(笑)  原書名是『エル』 台灣應該也會有吧?

另外,台灣也有很多高橋老師的書唷!有興趣者請自行查詢。

 

秋乃茉莉老師『怪盗アレキサンドライト③』『賢者の石⑧

這兩本是九月時一起出的新刊,當然也是一起買囉!嘿嘿v

秋乃老師的書則是從恐怖寵物店開始能收的通通都收,目前大致上想要的書中文版或日文版都到手了。

連帶我兩個哥哥也都喜歡看她的書(笑) 讓我有鼓衝動想寫信告訴秋乃老師 XD"

除了新刊這兩本之外,還從火星戰場買回了『二千年目のプロポーズ』『暗闇のファンタジー①②』這三本

台灣好像也有,不過有沒有正式板權這我就不知道了(汗)

 

葉鳥ビスコ老師『桜蘭高校ホスト部⑬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傳說中的漫畫 XD"

 

星野リリィ老師『夢見る古都①

不知道台灣方面有沒有誰聽過?或根本沒人聽過(汗)

事實上我也是因為翻了試閱後而感到興趣才買的,是本很讚的書唷!

個人覺得偏向不可思議系的內容。另外,我很期待男女主角之間的發展 XD

 

 

接著是女性向的BL漫或商業同人誌本。

原作:鹿住槇老師 作画:夏乃あゆみ老師 『花舞小枝であいましょう

事實上是BL但封面看怎麼看都是普通的青年跟大和撫子!(笑)

 

天禅桃子老師『青空の澄んだ色は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這位老師?我是最近才留意到的啦…orz

這本書好像是她的第十本單行本,唔…認真來說我是七月時才第一次看她的書(汗)

附帶一提這本是八月下旬發售的。

 

風音老師『SCOOP編

這是商業同人本吧…?D.G.為主、另有死神跟銀魂的合本(笑)

我是為了D.G.的部份而買的……XD"

 

氷堂涼二老師『15少年漂流記編』 網球王子的本

之前有買了部長交換 因此終於到今天!買了這本 XDDD

其實也有其他的作品啦…沒有繼續買下去就是了(汗)

 

 

九月以來看過的書主要就是這些!

另外今天還發現一件事情,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ダブルオー)的漫畫版

我到底是買了哪位老師畫的、到哪集啊?(滅)

完‧全‧沒‧記‧憶!

 

算了,過些天確定看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