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マモさん(笑)

12月1日晚間突來的發表
說真的有嚇到
隔天一整天整個情緒都變得怪怪的 XD"
重新整理心情之後
發現其實我已經能接受了(笑)

 

 

 

宮野真守から皆さまへ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宮野真守です。
いつもあたたかい応援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12月3日に、シングル「…君へ」が発売になりますが、
その前に、僕を応援していただいているみなさんに伝えたいことがあります。


宮野真守は、この度、入籍いたしました。
そして、新しい命を授かりました。


この報告をするにあたり、正直迷いもあったのですが、
今まで真っ直ぐ本気で応援して下さったファンの皆様に対して、
僕も真っ直ぐ本気で向き合いたいと思い、正直に伝え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僕にとって、命を授かるということは、本当に奇跡的な事で、
『命』とは、やっぱり『宝』だなと、これまで以上に感じています。

命をテーマにする作品にも多く関わらせていただいています。
命とはこんなにも尊いものなんだということを知った今、
それを自分の求める表現への力に変え、芝居、歌、
そしてすべての活動に活かし、皆さんに見せていけるよう、
これからも真っ直ぐ、頑張っていきます。

2008年12月1日 宮野真守


之前在Kingrecords的網站上公開的影像檔也許在Youtobe或部份的FANS的網站找得到吧?


最近多少有看到一些中傷的留言
日本以外是如何不曉得
日本國內的網站倒是有

(默)

真的是很難過
因為Mamo發表了結婚宣言
就惡意中傷?

這樣還能稱為Mamo FANS嗎?


聲優也是人,總有一天會跟深愛的人結婚,
不止是聲優,所有的演藝人員都是如此啊!


看過影像的人就知道
Mamo幾度欲言又止
煩惱的表情
哽咽的表情

相信結婚發表對他而言也是個很大的壓力
要面對的是FANS們
而不單純只是結婚對象的家人


「宮野太太(笑)懷孕了所以結婚…」
個人是這麼想的(汗)
但是宮野太太跟Mamo是從十幾歲時就一直在一起
結婚也只是遲早的問題吧?(認真)

保密做得太好了(汗)



今後我依然是宮野真守的FANS
即使只要想像一下他抱著他的小孩就會很囧" (汗笑)
今後我依然是宮野真守的FANS
希望大家也能真心祝福他







然後
應該是結婚+太太懷孕(小孩還沒出生)
看到了幾個網站
不知道是怎麼想的
講成小孩子都生了(汗)

一"一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