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瘋著玩某款遊戲(有聽我說過的人就知道)

偶爾到討論板去逛逛找攻略之類的也是我會做的事情

然後,剛剛就看到一篇幾乎都是在筆戰的…該主題主要是問玩家們覺得該遊戲耐不耐玩

不過我看到那麼多字而且都是筆戰,就只看了其他很單純的照主題回話的內容。

 

突然講這個主要是因為

常常在討論板上看到玩家不停的批判哪個遊戲怎樣怎樣

或者是哪間公司怎樣怎樣

雖然是主觀意見,也是玩家們個人的想法

有時看了還是覺得很偏激,或是說得有理

 

特別是今天看到的那個主題

說真的,一款遊戲耐不耐玩出自於玩家自己的感覺

也許某公司做的某遊戲系列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跟進步

會去買的人、會去玩的人,依然是存在

而且該公司的該遊戲系列可以說是創下傳說的一款

畢竟提到某款遊戲主機時幾乎都會提到那款遊戲

 

我也是那款遊戲的愛好者,雖然我不擅常那類型的遊戲

講個更白話的,其實我家每一代都有,其中有一部份還是我買的

但是我不玩,一來是因為我不擅常玩那類遊戲,二來是買的動機不單純(汗)

嚴格來說我對該遊戲的系統以及哪裡好哪裡不好,並不清楚

 

我只是個純粹想玩該款遊戲而拼命玩而已

 

 

講到這裡講這麼多

其實我一直覺得TW人對遊戲的喜愛度到底能有多深感到有點懷疑

常常覺得TW人對一款遊戲很容易就感到厭煩感到膩

或許今天看到的只是一小部份抱持不同意見的人

但是說真的

玩遊戲不就是為了放輕鬆、消磨時間嗎?

 

 

無法理解那些人到底是在筆戰怎樣的

好不好玩耐不耐玩

又不是他們能決定

 

不好玩不耐玩

遊戲公司自己就能從銷售業績知道

 

 

 

玩家講出來的多數都是主觀意見吧…

 

 

 

 

 

 

 

 

 

 

 

 

 

 

寫到現在稍稍冷靜了一會兒後發現

原來我有點生氣(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