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進入了為期一個月多一點點的春假

把一些事情處理完後

硬是在上週五時回來台灣走走 XD"

這就是之前講的事情(汗笑)

 

 

 

由於會被追問哪時回來台灣

甚至是會遇到一些讓我覺得有點煩的事情(回來前)

所以這次回來前只讓比較親近的親戚&友人知道

 

不過這趟回來到今天為止

剛好回來的當天~星期日(15)止是村莊裡媽祖廟繞境

參加了許久不曾參加的宗教活動

有種莫名的感動

 

事後還聽說了

跟我家不熟的人根本不知道我家有我這號人物存在(笑)

原來我是隱藏版人物 XDD

跟我家的友好度達到一定數值之後還要遇到特殊event時

才有可能會隨機發生遇到隱藏人物冷月伴雲的事件 XDDDD

 

啥玩意兒啊 ="=b

 

總之回來這幾天每天都是混吃混玩 XD"

不過今天下午去染了頭髮跟稍稍修剪過

算是目前為止最大的變化

 

 

 

大概就是先這樣囉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