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會在這種時間上來寫網誌說 XD

每次一放假就睡到早餐午餐當一餐吃的我

現在正在『等飛機』(苦笑)

是的!

我收假要回魔都了 XD

 

 

說是『收假』其實我還有約十天左右的假期吧?

只是因為要回魔都哩,可以說是收假囉(笑)

回來兩週,每天生活都過得很悠閒

睡到中午醒來,早餐午餐當一餐吃

午餐過後不是跟大哥到新家看租回來的DVD

就是我在家裡或新家拼了命的看小說(爆笑)

回來短短兩週,看完了十二國記系列的其中兩本(戴國)、

哈利波特7、圖書館戰爭、圖書館內亂、

另外還有哈利波特系列相關的一本什麼故事集的(書名忘了)

花樣鐵道男孩1~3、變身公主全、變身公主PLUS、革命之日、

續‧革命之日、跟另一本同樣是津田老師的作品(講『坂本大人』一家)

少年愛找茶1~5(可能是這樣的書名?)、柯普雷的翅膀、

賢者之石5~8、越過17歲的春天(上冊)

以及跟朋友們出去吃飯時當場看的同人誌數本(笑)

嗯,大概就是這樣吧?

總之簡單講就是只要在家就是在看書,

不是在看書就是在看DVD或HBO,再不然就是上網(汗笑)

 

回想起來這兩週好像很忙,又可以說是很閒

一回來的隔天就遇到村莊裡的大事── 媽祖繞境

馬上就看熱鬧(笑)

接著就是進入天天看書看電影的日子

然後跟朋友出去聚聚喝茶瞎聊 XD

成天在家吃吃喝喝坐著當化石(炸)

 

事實上真的只有家裡好

想吃飯有媽媽煮,想出門有哥哥載,想幹嘛就幹嘛

不用擔心所有家務事,也不必煩心於任何事情(笑)

但,我不是純粹回來當米蟲的唷! XD

 

只是很想告訴來到藏雲閣的每個人

出門在外久了真的就只會覺得家裡最好!

 

 

 

另外,我還看了大愛劇場『千江有水千江月』

只剩兩三集而已說,可惡,看不到了啦!Q"Qb

 

 

 

如果跑去各大論壇求『大愛劇場』

會不會得到的只有 orz(爆笑)

 

 

好啦,該開電腦了!

晚上回到家再上來囉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