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回到魔都的雲居後

馬上又進入一個人生活時的放假作息&吃飯不正常的日子 XD

雖然對我而言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也太快了點(笑)

 

然後簡單說一下這兩天做了些什麼事 XD

 

 

從我來到魔都、進入語言學校後不久就認識的Katia姊回台灣了(淚)

星期日跟教授、烏嚕Sai一起去送機

嗯…說真的感覺還挺不真實的(苦笑)

大概是因為台灣與魔都之間的距離也不算遠

再加上又不是再也見不到面,總覺得心情上似乎還…ok

只是覺得有點寂寞

來到魔都兩年半,遇到了很多人,也送別了很多人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是拎著行李回台灣的人?

又或者是幸運能夠繼續留在魔都的人?

 

現在想再多也沒用,船到橋頭自然直…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區役所,更新登錄證的資料

果然不出所料的一堆人 XD

等了好一會兒後處理好,馬上再轉陣到國民健保的部份換健保卡

弄好出來都快五點了(不過,我是三點多快四點時才去)

 

出來之後去了一趟池袋,先去吃麵,然後在Animate慢慢逛(汗)

說是慢慢逛,也不過只有逛了約一小時

話說今天轉了九顆鋼彈洞洞的發聲玩具扭蛋

九顆裡出現四顆傻那、三顆哈姆、一顆提耶、一棵可樂莎瓦(笑)

只能說有傻那的地方就有癡漢(誤) 不過託現任保護者提耶媽媽的福

癡漢終於沒有繼續出現(遠目)

過幾天會再去Animate拿CD,到時再轉轉看

希望下次能順利轉出萊爾洛克呆跟阿雷

 

逛完Animate後在星巴克坐了一會兒,就去看電影

「ヤッターマン」  (點名字會開啟新視窗到日本官網)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上映過動畫耶?

其實我對原作不是很瞭解,現在也是只有有看柯南時才會順便看(因為同一天時段相連)

只能說,還蠻瞎的(笑)

不過我很喜歡深田恭子演的ドロンジョ

雖然跟現在新的動畫版的感覺不一樣,但是一樣很吸引我(笑)

整部作品跟原作一樣就是個好笑&誇張,還有點不切實際的真實感(?)

如果台灣會上映的話請有興趣的人無論如何一定要去看看

純粹想放鬆心情的話,看這個就不會錯了!!!!

伴小雲大力推薦!

來到魔都後幾乎不曾在電影院內聽到笑聲

但是今天真的聽到不少呢!

正義使者果然不一樣(笑)

 

說到電影,其實台灣接下來會上映的電影有好多都是我想看的

魔都其實電影不少啦…不過都是以國內片為主

海外的電影跟台灣的上映時間相差約三個月~半年

有的還根本就不上映咧

真希望如果八月有回去的話,想看的電影都能租到DVD了!

 

 

那就先這樣囉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