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1日PATi★Night Episode3做為週邊販售的CD

雖然當時我人在台灣,但是為了不讓買的票浪費掉

就請幫了我不少忙的朋友去看(笑)並請她幫我買 @@

 

 

 

 

這張mix single CD收錄了三首曲子:

01.SPIRAL

世界配信第二彈single

歌詞稍後另外放出,感覺上跟之前的Kimeru不太一樣

歌曲一開始用了小提琴,光是這點就讓我很開心(why?)

我對音樂不是很專精

也沒辦法很詳細、很客觀的說出這首曲子跟以前的曲子有什麼不同

但是個人覺得跟以前的歌曲相較之下

有改變,只是不知道是算多還是算少(汗)

嗯…一樣很rock倒是 XD"

02.beat a path~承~

於去年年底的X'mas Tea Party上首度公開

在去年的Live上提到了「起承轉折」階段的Kime

重新收錄這首歌,以不同的心情唱它

附帶一提,在tea party上聽到時有不一樣的感動

也許這就是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的原因吧(笑)

03.IMAGINATION IN THE DARK -GION GIRLS Mix-

原曲收錄於世界配信第一彈single「SHI‧RU‧BE」中

是去年的Live會場限定週邊(現在可以利用官方通販買到)←非一般店面販售品

可惜沒有歌詞,不然我好想放出歌詞(><)

聽到這首時我突然想起了以前「Starry Heavens」的rimix版

那首整整1分28秒左右沒有出現Kime歌聲的曲子(笑)

這次的感覺很不一樣,嗯…該怎麼講?

也許是我太少聽RIMIX版音樂吧?覺得挺有趣的(笑)←好妙的形容

有機會再放到空間上來當BGM囉

 

 

 

另外,有需要代購CD或週邊都歡迎留言告訴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