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內容基本上沒有任何關聯(笑)

櫻花開了是真的,但今年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什麼賞櫻的心情

大概是已經不覺得很特別了吧?(驚)

雖然一年只有一次而且期間頗短

嗯…

沒賞櫻心情就是沒賞櫻心情 XD

 

下午等宅配送東西來

癡癡的等…超過我約的時間一小時半後

想說算了出門吧

一出去就看到宅配的車從我家附近開過

沒幾分鐘後電話就來了(默)

明天同樣時間會再送一次

我等他!!!!

 

下午一個人跑去唱歌

很久沒唱歌了,但也不覺得怎麼樣

有點唱得不夠過癮的感覺

但也不打算再去那間店

下次我會換店的!

Drink BAR要自己動手…害我途中下樓拿飲料時

只好用托盤端兩杯!(><)

可惡!

 

唱完歌後今天又去Animate

大概是時間上的關係吧?人很少(笑)

拿了預購的CD跟週邊後,今天也轉了洞洞有聲玩具蛋五顆

洛克、提耶、洛克、提耶、傻那

………

死阿雷就是不肯出來(><)

是說,哈姆老師自從遇到提耶就再也沒出現了…

心情複雜(炸)

希望下次阿雷直接滾出來!!

 

回來之後立刻拆了終於等到的ソレスタルステーション00 CD3

超~好~笑~XD

其中一部份有點混亂聽不太懂他們在講啥 XDD

 

 

這一兩天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的手機收到mail時通知音變成這樣:

「忘れられないくらいお前を愛してやるよ」

誰呀─?!(驚+抖)

 

 

(數分鐘後)

 

找到原因了!!

 

T______T"

 

 

 

 

 

 

改成阿雷的名言!!!

 

 

 

 

 

 

 

 

 

 

犯罪ですよ!

 

 

 

 

 

 

 

 

請相信我只是設定手機的mail受信時的通知音而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