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C兩天大戰結束v

這次主要戰力還是集中在鋼彈洞洞區

不過由於SCC的人數本來就沒有像冬夏comic那麼多

雖然追隨的都是壁攤(大手)

想要的書可是通通都帶回來了!!!(拍手)

超感動 Q_Q

 

這是繼去年年底冬comic後的本年度參戰的第一個大型同人活動

果然還是累累累

不過天氣很好,雖然熱但是有風,有點雲,再加上場內其實不會擠到爆

逛起來其實還蠻愉快的 XD

 

SCC第一天

鋼彈區這回想要的書除了一本舊刊會場完售外

其他想要的新刊都入手v

綺羅老師這回洞洞兩本MF兩本

其中MF有一本是copy本卻做得很讚v讓我一時忘了它是copy本(笑)

另外剎提only區內辦了有趣的活動但我沒參加

畢竟這個配對我只愛特定兩、三位老師的作品而已

洛克剎部份一如往常,以及其他是追作者而來的書…

鋼彈以外,咎狗區一樣只愛某位老師的書但她這回出的卻是sweet pool本

不過我還是帶回來了 XD

鬼畜眼鏡、電王、還有啥來著?也都是固定社團的書而已

回到家後邊抬腿邊翻感覺超愉快v

 

SCC第二天

由於想逛的攤更少所以就有點鬆懈了導致我睡到八點才醒(笑)

原本預計八點到那邊,變成八點才醒!!

不過到了之後也沒有等太久,跟預定時間差不多,順利進場

想逛的攤又比第一天更少,因此還幫友人跑攤

在那之前,逛了十二國記區,搬回想要的那三本書&電到我的書

只能說大老鼠魅力無法擋!!!!(笑)

在小貓兩三隻的金田一&探Q攤發現了之前有買過本的老師!

抱回了探Q本,金田一的部份則因配對不是我的菜而放棄(高x明萬歲~\^O^/)

網王區沒想到有AT/TA only而讓我抖了幾下

結果就是不小心多帶一、兩本預料外的回來(遠目)

另外不知道為啥在這區裡抱到兩本阿雷x瑪莉本!!O_O"

D.G部份則除了某社團沒新刊外其他皆入手

認真來說今天雖然比起昨天失控許多不過書量比昨天少很多!!!

 

我…有在進步…

特地不帶很多錢去活動果然是對的!!(淚)

 

是說探Q本的那個攤,老師也在,

一時間有點小興奮地很腦殘的只說了請她今後也加油就匆忙逃走 XD

我為什麼每次都搞逃走這招(遠目)

不過老師人很好,無料配送的卡我只拿了惡犬,

結帳時她又拿了小流的給我v

超開心 >/////////<

我會繼續等待老師出本的!!!!

 

活動結束後跟友人&她的朋友們,回住宿處放東西後休息了好一會兒,

去池袋吃迴轉壽司,然後快速逛過幾間店,才回家。

回來之後只覺得又熱又累…

一直有種想吃冰的衝動結果還是買冰 XD

但回來家後喝到水才發現,原來我的身體最想要的是 白‧開‧水

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

 

剩明天的DP大戰而已!

這回帶著朋友一起去參戰,大概稍稍逛逛就會回來了

晚上有行程所不會待到很晚 XD

 

 

另外,連結更新了兩個:

一個是LS only的連結

一個是提耶利亞only的連結

都是在魔都不過有興趣者還是歡迎點進去看看唷v

如果剛好也在魔都的話有時間就去玩吧 XD

 

我希望我兩場都有時間去 Q_Q

LS是不能缺,提耶only應該會有歡樂的剎提啊啊啊~(吶喊)

 

 

 

 

睡覺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