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彷彿昨天還在7.8.タ(TA)組的練習&地獄中

今天就已經是黃金週第二天了!!!(炸)

 

歲月真的…很不饒人……

 

 

這個時間點寫網誌真的有點奇怪(汗)

自己都很不習慣,不過既然想寫,就隨心寫現在想到的東西吧(笑)

 

最近在學校發現大家似乎都訂好目標,並朝著目標衝

而我卻還在猶豫著究竟明年畢業後是要回台灣還是留在這邊

其實現在唸的學科要做相同工作,難是難,簡單也很簡單

很奇妙吧?

昨天晚上跟一位在語言學校時認定的友人聊了一會兒

問他畢業後有打算在這邊工作嗎?

他很乾脆地回答了:回台灣

根據當事者的講法是經過考慮後才決定

不過能夠這麼快就決定也真的是…えらい!

倘若我能留下來,我就一定要留下來

我還是不願意放棄夢想

 

學期初N.I.老師的第一堂課後跟他聊了一下

被他反問:妳要放棄了嗎?

我猜我是連苦笑都沒有,但是表情肯定也沒多好地回答他

『當然不要』

即使老師們說著還有時間還來得及

也說著在校內的表現與評價不代表一切

但是看著在校內評價好的那些人

以及怎麼想都不知道是在什麼條件基準下被選到特殊校內工作的人

多少還是會懷疑老師們說的話

 

突然想起以前語言學校時

因為檢定的關係班上似乎有部份人對老師們不信任

而稍稍跟其中一位任課老師聊到時

那位老師說:請相信我們的判斷跟決定

結果事實上當然是順著老師們的預料衝出了成績

 

不過語言學校跟專門學校畢竟還是不一樣吧?

 

……

………

 

唉,我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不信任人?

 

 

 

 

 

 

寫到這裡時發現跟標題越來越遙遠了(笑)

 

 

話說最近天氣很好,只是溫差變化大了些

這陣子偶爾會聽到鄰近住家的太太在拍棉被的聲音

而我的冬用厚棉被&春秋用厚棉被

現在還是如同冬季時一樣疊在一起,使用中(驚)

雖然天氣很好,但是晚上開窗睡覺時

不蓋厚一點我真的怕冷死(遠目)

大概…梅雨季前後就可以把那兩件收起來了吧?

 

五月了

再一個不留意就進入六月

然後七月、八月…轉眼夏季很快就結束

入秋,冬令冬至,過年、寒假

接著很快就命運之日(喂)

 

 

 

 

 

只是一個剛好在黃金週的星期五的下午而已

我幹嘛突然變得這麼感傷?!(翻桌)←也不用這樣

 

 

真的只是想到啥寫啥(笑)

 

 

 

 

 

嗯,就這樣吧。

來去嗑今天的第一餐(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