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感想就是很主觀、非常主觀、超級不客觀的主觀想法感覺。

有批評有惡搞有亂寫,

介意者請勿入內,好奇者可以看不下去就走。

這是個很自由很自由很自由,自由過頭的言論文章,

所以不用認真(笑)

反正我也不介意有多少人來看這些感想。

 

 

 

 

順序基本上算是寫得頗為混亂(汗笑)

 

 

 

話說史豔文前往苗疆尋找破『太虛金光塔』所需之三才真經前,回雲南雲州老家一趟,史媽媽得知兒子不但不必當兵三年而且還升官,超級開心,還一直稱讚萱姑的好ww 看樣子史媽媽非常喜歡這位賢慧的好媳婦。另外還要求兒子要在家裡住個三天才能去苗疆。當然囉~咱們孝順的男主角是一定會留個幾天陪陪老媽&老婆。

 

然後三天就能生出長子了嗎?XD"

 

這是我這幾天想到就想笑的事情(炸)這個人成天在外面奔波,偶爾回家一趟就可以讓老婆生兒子還真強 XD"

 

 

 

 

又話說苗疆戰神藏鏡人=黑道老大,派黑雲前去殺到苗疆的史豔文,還給他一袋金子。黑雲很有趣,拿到金子、藏鏡人離去後打開金子,然後大喊發財啦──!!!金子灑向天落了一地再慢慢揀回來這樣有比較開心嗎?XD" 然後說也奇怪這人跟史豔文也很有緣,想起被救過一命的過去,以及老婆也被他救過一命之事,欸~就不能殺他囉!還把金子拿去還藏鏡人,於是!!!

 

老子(藏鏡人)是黑道老大,老子說話你不聽,老子叫你殺人你不殺?那老子就叫另一個人殺你!!!

 

 

就這樣殺來殺去,殺來殺去…

 

 

 

而創太虛金光塔的彭能被幹掉後扔到井裡毀屍滅跡,卻從同一個古井裡爬出一個全身烏漆嬤黑黑鴉鴉的『闇兇

 

 

殭─── ─── 啊──────!!!!!!

 

 

咳、對不起,笑到一個發錯音,殭屍啊~?!

闇兇的披風上還寫著《闇兇》二字,這是在告訴全天下:I am 闇兇(笑)而且這個殺手很奇怪,有不好的習慣,大概是因為沒有台詞吧…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到處亂簽名是怎麼回事兒?你怎麼可以到處亂簽名呢?!(誤)總之這個殺手目前不知道是哪個組織來的,殺了很多站在史豔文那方的人,第二十集結束前,跑去史豔文老家簽名看樣子打算找史媽媽跟史夫人劉萱姑喝茶?(不是!!)

 

而在苗疆偽名化成漢醫生白有理的史豔文,為尋三才真經,當然又是風波不斷,其中還包含去探查結果搞到雙腿病痛不能走動,收留他們居住的哈洞主的妹妹想到一個辦法救他,卻弄到自己也中毒。為了報答她的恩情,史豔文說:就讓在下運行《純陽掌》為妳打通穴脈逼出毒氣───

 

 

純陽掌純陽掌,可以打成救人且醫百病?!

 

 

是不是還能消災解厄保平安?

 

 

 

然後根據原本全身長龍鱗因此被醫好的當事人姑娘說,漢醫生就運行純陽掌雙手熱呼呼地在人家身上摸來摸去摸來摸去,鱗片就掉光了。

 

 

 

 

混帳啊!!你到底在洞裡幹了什麼事?!(指)

 

 

 

 

總之好事壞事很多事都發生了(攤手)

 

 

 

而為了找三才真經,受到苗疆當地文王廟的仙人指示,將會有百劫千日。二度探查時,被人下毒,遭暗算,被帶去《紅蓮教》哩。講到這個紅蓮教,其教主正是現今在PILI裡紅翻天的秦假先啊!!!!!在這裡面他叫真假仙,算算他在布袋戲界裡也是超強神人級了(笑)史豔文時期這樣…現金霹靂時期那樣……說真的這角色大概是在進入霹靂後才真的完全歸正道吧?史豔文時期終究還是黑道出身,只是跟一般黑道不一樣。而下令劫持(?)史豔文,卻給予上賓級款待,背後目的…?

 

講到紅蓮教,以及先前曾提過的冷心心所屬的白蓮教,在這部作品目前這時期黑道蓮級教派共五門,為《》蓮教。

 

 

………戰隊?(特大誤)

 

 

 

 

有黑道就有壞人,有壞人就有討厭史豔文的人,有討厭他的人就有幫他或站他那邊的人。因為不爽真假仙幫史豔文,白蓮教主黃天忌找其他幾位戰隊成員…不,教主,結果當然是被才智過人的真假仙唸&罵了一頓(笑)而討伐失敗之下,黑黃青還想說要去偷打史豔文,結果被武林新秀爍爍俊小金剛扁了一頓 XD"

 

講到這個武林新秀爍爍俊小金剛,其實提到雲州大儒俠,也是會有很多人講得出他的呢(笑)他在登場這幾級其實戲份還不多,但出現的時機都很絕妙。方才提到藏鏡人叫人去殺黑雲,就在黑雲千鈞一髮之際,小金剛及時出現救了他一命,打完人就走(大笑)讓黑雲可以跟漂亮老婆一起逃命去。剛開始我還以為史豔文帶著的庸兒長大變成小金剛,原來不一樣(汗)真的要看了戲才知道。

 

 

 

 

到二十集為止,腦子裡記得的、想寫的就大概這樣。而且寫到這裡,我突然忘了原本要寫什麼來著(汗)所以就先到這兒吧 XD" 我看我下週起改成天天寫好了,不然集數多想寫的東西又多時真會丟三落四甚至全忘光 XD"

 

 

 

 

 

喔對了,11/12這天中午播放時竟然是跳TON的18&20集,晚上才是正確的19&20集,這個TACT不知道在搞啥鬼竟然出這種錯,生氣生氣。希望不會再出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