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感想就是很主觀、非常主觀、超級不客觀的主觀想法感覺。

有批評有惡搞有亂寫,

介意者請勿入內,好奇者可以看不下去就走。

這是個很自由很自由很自由,自由過頭的言論文章,

所以不用認真(笑)

反正我也不介意有多少人來看這些感想。

 

 

 

 

……白蓮教被小金剛扁著玩似的 XD" 說真的小金剛真的很強耶!!而且出現的時間點都超級好,好到讓我忍不住想拍手(笑)而且他還有一點讓我很欣賞,就是打完馬上閃人不多說,目前整個神秘感十足跟I am闇兇有拼(笑)

 

說到闇兇,沒事跑去史家亂簽名,萱姑看到之後告訴史媽媽,而史媽媽只說沒關係明天再用水擦洗掉就好了…闇兇,你根本就是造成良家婦女清掃方面的困擾!!(喂~)而前面一集預告講得超級緊張,以為I am闇兇有混帳到要殺良家婦女了,結果是去偷東西呀!!!!!偷完還遭身穿三色的戰隊成員圍毆。搞了半天這個戰隊是史豔文的麻吉三缺浪人派去的XD" 主要是保護史媽媽跟萱姑。另外,萱姑真的很可愛,要去睡了又想到門好像沒關,又回來關,完全沒看到岳王像之畫被闇兇幹走了 XD" 萱姑,快去報官抓賊啊啊啊啊啊啊───

 

在苗疆四處烙人要去扁史豔文的藏爺鏡人啊!!!你要出現時也稍微通知一下XD" 這都不知道第幾次嚇到你的小殺手了(笑)結果這次派去的那個叫怪流星啥米晚糕來著的?我才看到他是奇怪的黑白爆炸頭又黑白臉,下一秒到史豔文渡假治毒的紅梅園後就被秒爆了XD" 只能說頭不能亂偷用,人家朝廷某將軍用的是疑似漩渦眉,可以活命,你用的是一看就人生很黑白還爆炸頭,就擺明要爆掉你!

 

史豔文從中毒之後被真假仙派人《請》去紅梅園並以三日一小宴、五日一大宴的上賓方式招待,住了兩百多天毒竟然在吃吃喝喝正常發瘋創『數返真經』之中給解了!!!!男主角都這麼有特權??(笑)而養好病要再奔去苗疆跟在苗疆傻傻等了兩百多天的中原碰友們會合路上,就遇上藏鏡人派來的另一批圍毆大軍!!結果讓真假仙派來保護他的兩名護法領便當紅包回去哩。

 

我開始懷疑藏鏡人是在浪費苗疆黑道資源!!!!

 

沒辦法畢竟派出去的要嘛死光了要嘛還歸到史豔文那邊去,都有點懷疑你這苗疆戰神=黑道老大是怎麼當的? XD" 而圍毆大軍結果是被男主角因怒火燒盡九重天而一個人幹掉一批軍隊!!!殺完之後又在那邊後悔不該衝動殺人balabala…先生,不然女半仙給你的針灸控脾氣療法(誤)是給心酸的嗎?

 

 

回到偷東西的闇兇,沒事把畫像扛到紅梅園,結果三缺為了追討而跑去那邊,最後當然是三缺打輸趕緊落跑準備烙人(笑)至於闇兇偷畫像去紅梅園要做啥呢?目前還是個謎。

而協助偷三才真經的黑雲的美人老婆差點被一群色狼妖道角染指時,小金剛又很神準地出現,把一群妖道海扁一頓後跑哩www 美人老婆無事帶回三才真經,準備要攻打太虛金光塔啦!!!!(終於…)

 

然後為了各自的工作事業,白蓮教主黃天忌也四處烙人來顧太華山&太虛金光塔,當然史豔文也是帶了大隊人馬(?)準備去鏟平那座塔。路上竟然還不忘看著冷心心寄給他的情書,最後還是決定不愛屋及烏,喜歡冷心心是一回事,黃天忌又是ㄊㄇ的一回事,為了事業只好幹掉沒緣沒變成岳父的叛國賊!!!

 

 

藏鏡人前往拜訪真假仙,提問回答ing……(我很努力的記了小筆記)

藏:史豔文在紅梅園二百多日,為何以三日一小宴五日一大宴款待?

真:這是我家的隱私不回答。

藏:史豔文為什麼來苗疆?

真:為了找三才真經破太虛金光塔抓叛國賊黃天忌。

藏:史豔文愛冷心心,會不會因為愛其女而及其父,放了黃天忌?

真:愛有分很多種…(太長了以下略)

藏:史豔文

真:S、T、O、P,STOP!!!給我停!!你開口史豔文閉口史豔文,不然史豔文是前世牽牛踏破你娘的鳳金甕(骨灰壇)嗎?!

 

唉唷害我差點笑死 XD"

藏鏡人你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都在問史豔文怎樣史豔文怎樣,很有奸情喔(指)這一段問答讓我覺得藏鏡人是個很有趣的人物,總之就是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但是連問三題後到第四題對方終於受不了了,真假仙大概只是不會回答:我又不是他的蛔蟲怎麼會知道這麼多!!!(笑)當然啦,這段其實是兩人各提問並回答,真假仙提的問題是關於闇兇是不是彭能,藏鏡人說不是,講到後來變成打賭!

 

進入賭局之後來到第二十三&二十四集,說真的這兩集因為中午時段也沒辦法很專心看更別說要做點小筆記,只記得在關於賭注方面,首先第一回賭局,要睹闇兇是不是彭能,而藏鏡人提出的條件是輸了他就說出他跟史豔文是什麼冤仇,真假先輸的話就得說出梅園二百多日渡假(誤)期間史豔文在做什麼。

 

彭能,是雙腳不便的殘疾人士,但是闇兇武功高強還幹掉很多人(外加到處亂簽名)因此要證明闇兇=彭能的關鍵在於『腳』 結果?!以冷心心誘來小金剛,再讓闇兇保護小金剛這戲碼讓真假仙輸了賭局,講出了史豔文渡假期間做啥,並約好隔天哪個時辰紅梅園見之後,卻被他發現那個闇兇跟冷心心是假的!!!!藏鏡人詐賭!!!!於是,那兩個就被真假仙抓回去,約定之時讓藏鏡人看,拆穿詐賭。苗疆戰神=黑道老大藏鏡人其實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物,也不氣,放走那兩人。

 

 

大概從這邊開始的二十三、二十四集我就都不太記得發生什麼事了(笑)

 

而後面的賭局一樣是要證明彭能=闇兇,賭注是啥來著我忘了,總之是再讓小金剛跟闇兇打。這次是利用怪老子,將老人家捆在樹上引小金剛去找闇兇,結果打完之後是藏鏡人輸吧?還是兩人輸的局數是前後對調?總之藏鏡人是在這兩集之中說出了跟史豔文的冤源。

 

 

故事是這樣的…(有略過唷,藏爺講的很多我記不了 XD")

 十八年前,史豔文的父親史豐洲率中原大軍VS藏鏡人的父親羅天從率交趾大軍,兩軍爭戰結果羅爸爸被史爸爸砍掉頭。雖然如此,無頭屍體卻還騎著馬奔回王都(多可怕啊!!!)從此羅爸爸被譽為無頭戰神,雖敗猶榮。(中段略因為我忘了)至於史爸爸,後來於戰役中成為俘虜,『聽說』死在俘虜營中…。(又一段再略)為了這兩代世仇,藏鏡人要看到史豔文的失敗!!!(史豔文的失敗就是藏鏡人的快樂啦,哈哈哈哈~)←?

 

 

就在『闇兇=彭能』這公式成立與否存疑之時,有個地方在擂台比文招親,哈咩兩齒與劉三剛好經過,哈咩兩齒也去湊一腳,結果第二題就輸了。有位坐輪椅看著眼熟根本就是彭能的人,則是對答如流贏了擂台娶得漂亮小姐,然後又利用漂亮小姐的單純無知而要幹走小姐的爸為皇帝保管的玉璽。就在偷到東西還留字說東西是闇兇偷走、要閃人時遇到I AM 闇兇!!!

 

超詭異的這裡誰是闇兇、那又是真的黃天忌跟彭能嗎?!

 

 

 

然後寫到這邊我想起了男主角跑哪兒去了 XD" 史豔文等人鏟了太虛金光塔後,他繼續追著黃天忌要捉人歸案,跑到了黃天忌師父啥道長來著的地方,老人家脾氣很差話講沒幾句就要開打,先偷扁人,再叫他進那幾個啥洞的,就一直聽到史豔文在裡面喊:有獐氣,有毒!!!

 

也不知道是喊認真的還是喊好玩的?(歪頭)

 

 

 

 

 

 

 

 

說真的就算是兩集兩集寫,筆記沒做也是會很快就忘記看了什麼來著(笑)

不知道有沒有DVD可以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