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vvv
終於可以寫記事了vvv
大家好vv



我是冷月家的長男次子(因為排行老二)
名篁影,字穆宸
又名有栖川神無月

咦???名字太多記不住???
那就請叫我篁影吧vvv

七月底娘親很開心的告訴我
我可以一起跟著回台灣阿ㄇㄚ、家時
好開心唷vvv

之前還拍了一張照片呢,嘿嘿vv


完全不適合我的假髮就是了,哭哭


跟著伴雲娘回到台灣
結果就是在行李箱裡滾了一個月
阿ㄇㄚ、家沒人知道我的存在
也就是說
也沒有人知道艷姊跟親親小瑀的存在
哭哭


早知道回台灣不好玩就不要跟了
我寧願跟艷姊還有親親小瑀一起排排站


不過還是有很開心的事喔vvv
娘親帶我出去玩vvvv
遇到不認識的阿姨跟阿姨家不認識的巨人(>o<)

媽媽~有巨人!!!!!!



咦?不是怪人就好? O_o 真的嗎???




雖然出去玩很開心
可是看到不認識的阿姨們又很害怕
但…阿姨們幫我量衣服尺寸跟打版子
好開心vvvv

如果以後回阿ㄇㄚ、家可以不用一直待在行李箱裡
我還要再去找阿姨vvvvv

阿姨還有送禮物給我,好開心唷vvvv
謝謝vvvvv

下次想跟那個看起來很像爸爸的巨人哥哥一起玩vvvv




(伴雲:也就是你只是想給人家抱抱而已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