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約十點初頭到了機場,辦好check in的手續,
然後開始在機場裡閒晃。

誠如昨天的誌所寫,我的心情還是很糟。



說出來也不怕丟臉或怎樣,
反正就是在機場看到一個奇怪的傢伙,
從洗手間走出來時就是眼睛紅得很嚇人!

那個傢伙就是我。


現在正在一邊等待開始登機的時間,一邊上網。
機場有無線網路真是好啊!
早知道就早點打開,害我背著電腦跟東西到處跑(><)


真心話:現在的心情比當初要去波士頓時還糟。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特別不想回日本。
也許是不想去面對該做而沒有做完的事,
也許是不想去面對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孤單寂寞,
總之總之,很不想離開。

此時此刻的心情真是差到極點。


不過,當初是自己說想去日本唸書,
唸完語言學校後也是自己說想繼續往上唸專門學校,
才會至今仍繼續留著。

如果沒有唸專門學校的話,此時此刻我應該只是在台灣閒晃的閒人x1
而選擇朝夢想前進所必需面對的,
目前我的心情就是其中一吧!



來看這裡的網誌的人或許會覺得在日本或者是國外唸書很好,
個人覺得有好有壞囉。


我想我應該今天會一整天眼睛都很紅吧(滅)



希望晚上到家之後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至少日本家裡,還有艷影跟璿影在等著我跟篁影。
算是一點點小小的安慰。



PS:每次進距離看到飛機時還是會覺得很興奮 XD"
   (畢竟實物比玩具來得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