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上一篇的網誌之前我大概有將近一個月左右沒有寫網誌

鋼彈洞洞二期的心得更是連寫都沒寫

當然寒假前想說要利用假期重新看一次一期也沒看(汗)

再拖下去差不多就可以跟二期的DVD一起看了(滅)

我只是無限的打混打混打混…

 

首先是今天的背景音樂改版!

石川晶子『Prototype』單曲CD裡收錄的另一首歌!

「squall」

一直到阿雷的歌為止都是放洞洞相關的歌曲

本來想說放ED好了

但是其實我還比較這首(笑)

 

然後

08年12月28~30日之間是傳說的冬COMIC

這次因為一些原因只去了第一天跟第三天

第一天當然就死在洞洞區(笑)

話說昨天是大阪場

差不多可以開始準備把書補齊了(喂)

第三天時在西館

去了的安曇もか老師跟曽祢まさこ老師的攤位

結果敗在曽祢老師的攤(滅)

商業區部份則是想要的東西通通入手(笑)

 

不過現在簡單報告這些也未免太晚了吧?(炸)

 

台灣已經快進入農曆過年了

剩不到兩週的時間吧?

在魔都的我明天收假開始上課

寒假放得很懶散

沒出門的時間就在家裡過著近乎日夜顛倒的渾噩生活

明天開始則會進入一年級結束前最最最最最難熬的日子吧?(汗)

 

 

而就算如此

我還是持續在被武力介入的每一天…(意味不明)

 

 

洞洞二期從第六集開始的心得我會慢慢的補起來…

真的真的…

我不想一期二期的DVD一起看啊(汗)

 

 

では、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