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沒動力!!!

 

喂~ = =+

 

 

很久很久沒有寫同人文了

最近一直很想開工再寫探Q的賽七文

以及加世田隆宗&緒方克巳(汗笑)

當然也想寫鋼彈文

 

但是一直沒動力

再加上之前有試著寫過

怎麼寫都覺得自己的中文很奇怪就算了

 

鋼彈同人寫不出中文!

 

鋼彈同人寫不出中文!!

 

鋼彈同人寫不出中文!!!!(慘叫)

 

我的鋼彈同人世界全都是日文啊~(遠目)

 

寫不出中文就算了

用日文寫也寫不出來(滅)

 

不過相對的

如果有想看什麼鋼彈日文同人本

特別是洛克昂X剎那、阿雷(哈雷)X提耶

或者是搞笑類的本

我可以推薦唷(燦笑)

 

因為我追到的都是壁攤角攤(也就是所謂大手)

 

 

最近腦內探Q腐敗妄想世界很燦爛

有七海x惡犬、惡犬x七海、犬七犬、七犬七、七海總受…

其中含女體化&男男生子(!!)

看這種組合就可以知道我現在壓力有多大!

整個都壞掉了…orz

以前沒想到過的角色個性也都出現在這兩個人身上

穿白西裝的絕對不是如同原作中出現的那樣燦爛如太陽般能夠拯救惡犬(誤)

專黑西裝的也絕對不是如同大家所知道那麼壞心腸(何)

 

其實我只是想殺掉這兩個角色而已

其實我只是想惡搞這兩個角色而已

其實我只是想腐化這兩個角色而已

…………

………

……

 

 

 

 

其實我只是很想寫文而已(淚)

 

 

如果一天有240小時

我應該會用一半的時間在寫文吧!!!!

 

這樣

就可以寫出所~有腦內妄想的東西了!!!(被踢飛)

 

 

 

重新強調一次!

 

我寫不出鋼彈中文同人文!!!(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