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映到今天才去看(汗)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去時人很少

可能是今天最後一個場次的關係

也可能是演員的FANS都已經去看過了吧 XD"

點這裡看官網

 

 

中河內雅貴、古川雄大主演的這部電影

與DANCE有關

其實我不太想講內容耶…(汗)

而且我也不擅常簡單介紹 XDDDDD

 

只能說我現在看電影時的感覺跟以前似乎不太一樣

特別是這部作品裡上島雪夫老師也有演出(而且還是電影監督debut作品)

嗯…對現在的我而言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很強烈的

『ものすごくいい勉強になった!!!』的心情 XDD

 

由於是跟DANCE有關

有些畫面在拍攝時感覺不是很好(汗)

畫面晃動很厲害

雖然是要補捉畫面中該人物跳舞時的模樣

可是不規則晃動的畫面也未免……

 

這部作品

個人大力推薦給朝著夢想前進的人

相信多少會有幫助

 

呃…

也推薦給腐女(冷汗)

其實我覺得我坐在電影院時腦子裡整個都是腐壞的 XDD

出電影院時兩個走在前面的女生也一直說這是BL(炸)

 

這是一部很正常的作品!

 

友情客串演出的MAMO超可愛

自從鋼鐵三國志的舞台之後就沒再看到過他參與舞台演出之類

雖然是電影,嗯…

真不愧是舞台演員出身!

跳舞時的感覺一整個很不一樣!(這是什麼感想?)

 

話說キラキラmovies三連發的第二部『花ゲリラ』今天開始上映

近期內會找時間去看

 

 

回家路上有點懊惱沒有在電影院買下OST(嘆)

之後再看看某A店會不會上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