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過年囉~~今天是大年初一!

不知道大家農曆過年是怎樣?

好好的休息嗎?

或者是瘋狂吃喝玩樂打牌看電視之類的呢?

 

 

伴小雲這是第三次農曆過年缺席(苦笑)

所謂有得必有失,想在海外工作或唸書

就要有年節慶典不能回家跟親人一起渡過的覺悟!

 

其實這次真的很想很想回去過年

如果有放假的話我當然是會回家

只可惜學校還沒放假 XD"

 

雖然不能回家跟家人還有親戚們一起過年

我可是有乖乖地打電話回家唷v

只是沒跟幾個人講到話(汗)

 

明天是年初二

晚上回來之後一樣還是會再打電話回家

運氣好也許能跟姑姑們講到話也不一定 v>////<v

 

 

來到這邊進入第三年

習慣了這邊的生活

也習慣了年節慶典不能跟家人一起渡過的無奈

其實還是會覺得很孤單

而且特別是這種時候會很想回家,會變得很想家

不過,打電話回去之後

心情就會變得比較好(又或者該說會變得異常好 XD)

 

同樣的時間,雖然在不同的地點

『電話』將距離拉近

 

有時候有點慶幸,我沒有使用視訊球

不然看到家人的臉或者是親戚們、堂兄嫂們的臉

可能會忍不住飆淚吧?

 

 

出國留學確實是件會令人羨慕的事

以前我也很羨慕

但是當自己真的離開台灣後

羨慕的是住在台灣的人

簡單講就是,彼此羨慕啦!(笑)

 

 

 

沒關係

雖然我第三次缺席過年

在這之間也錯過了一些事

但是我也有那麼一點點的成長

 

 

 

 

寫到這裡發現跟標題沒有任何關聯! XD

 

 

 

 

 

 

 

 

 

 

 

 

 

好想吃雞爪凍…(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