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這邊年輕人很多都會用手機玩遊戲之類的

因此手機遊戲種類也相當多

其中有一種是「ケータイアプリゲーム」

在寫這篇網誌之前,以前曾有一陣子用這個玩美少女夢工廠

而最近,玩的是另一款遊戲

 

所謂『乙女ゲーム』類的遊戲

 

簡單介紹一下最近開始玩的這款遊戲

標題「恋人は同居人」

玩家所扮演的女主角的母親跟高中時的同學再婚

因此女主角便前往新的家庭居住

新的家庭是超~~有錢人,家族成員是爸爸&五個兄弟&執事&一堆傭人

而女主角可以跟五個兄弟培養感情並成為戀人

五個兄弟的部份全部clear之後還可以跟執事培養感情變成戀人

…………

……

 

……這種感覺的遊戲。

 

 

玩到今天第七天,說真的…

不知道是我缺乏少女心還是想像力或接受力或太認真?

看到對話框內女主角的os或者是反應

今天終於冒出了非~~~常符合該女主角的形容詞了!

 

花癡 = =+

 

個人並不討厭乙女GAME

甚至還有想推薦的遊戲

但是說真的

現在玩的這款遊戲

我真的很懷疑我有辦法撐到五個兄弟&執事都Clear嗎?

 

 

若不是因為看上那個執事的設定

真的不想繼續操控著花癡…orz

 

 

我也很認真的自我反省

可能是因為玩的遊戲如果不是像美少女夢工廠那類的養成

就是BL或格鬥或模擬類

再不然就是笨呆或部份名公司製做的乙女GAME

還真沒玩過這種才七天就被我稱為花癡的女主角

附帶一提

「恋人は同居人」的設定是一天只能進行一部份

每天的遊戲時間約15分鐘左右

因此如果真的要玩就得天天玩(汗)

 

我真的撐得下去嗎???

 

 

 

 

 

 

 

 

越來越懷疑…(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